冬天 

关于他们,深夜的碎碎念

1

我心里科最好的结局是去推动小白球的商业化,搞联赛,做一个业界大拿的感觉,有决定权的人。可以自己挖掘人才,用心对待每一个球员。(当然是我的一个梦想吧)

他的头脑聪明,干什么都会成事,等他退役之后一定要自由。

没事写点诗,这是一个极好的爱好。用文字跟自己交流,用意象串联产生的画面与世界交流。

没事打打高尔夫,锻炼身体又不会太累,不伤腰。

没事喝点茶,开心了去公园转转跟普通老百姓们搞点快乐乒乓。

定期做康复,很辛苦,希望你少点伤痛的折磨。

希望腰痛时不会总勾起你的回忆,让你难受。

我知道运动员很强大,心理更强大。

可不代表你不会难受,你只是承受情绪的能力比常人强一些。

我不觉得他惨,他会好好生活,他是最爱自己的人,最清醒,最会审时度势。

我今晚跟蝶姐共情了就是说…

不要在意我的胡言乱语…

2

龙啊,我不知道我还能祝福你些什么。

你站在乒乓世界的顶端,高处不胜寒。

在你周围,往事如云烟,你会站在高处看到每一片云朵的故事吗?

乒乓球好像就是你毕生的追求了,希望你不要像他一样遇到那么多的无可奈何。只要你想,就能在乒乓球的世界里一直走下去。

你什么都不说,好像从来都是孤身一人,关于大家对你的印象,几乎没有乒乓世界之外的人参与构成,好像你只活在小白球里。你的形象构成,无关普通人的生活,我们看不到你的亲情和爱情。即使有一些故事,也只是一些有关你遥远又模糊的幼年和童年。

你真的应了《道德经》里那几句吗?

--大音希声,大象无形。大方无隅,大器晚成。--

祝你能做一代乒乓宗师。


反正带tag也无人能看到


评论

热度(3)